ENGLISH 邮件系统

功能材料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送别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06-03 00:00:00.0 浏览次数:2735

2015年5月29日13点30分,在邵科馆会议厅功能方向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会议为送别毕业生党员茶话会。本次会议,邀请了研三的毕业生党员,支部准备了一些水果,会议气氛随和。毕业生党员中有留校直博的,也有到外面读博的,还有很多是直接参加工作。研一、研二的党员和研三的党员做了一些交流,研三党员谈了一些研究生三年来的经历以及毕业后的规划,大家深受启发。同时,大家也感到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也更有使命感了。作为党员,我们起一个先锋带头的作用,我们需要更加努力,才能保持我们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所有毕业生党员一起拍照留念,并表示会再回到我们支部,来看望我们。大家都有种惋惜的感觉!

 

撰稿人:余洪铀     

功能材料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