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红色先锋-为党员点赞——高分子成型模块本科生党支部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05-14 00:00:00.0 浏览次数:268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分子成型模块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2015年4月15日-5月20日开展了“微行动,微公益,攒能量,赞青春”为党员点赞的活动。

本部通过微信平台大力宣传本次活动,从民主生活会,党建先锋工作,到少先队员进校园和支部纪念辛亥革命活动,每一位支部成员都深深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活动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大家身边的常见的渠道进行传播,让党员形象生动具体。本支部积极贯彻了中央提出的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中国共产党是执政党,是要领导、团结和带领拥有十三亿人口的伟大祖国建设社会主义四个现代化。当前,我们正处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的发展阶段。党所处的环境,党所肩负的任务,党员队伍的现状都发生了重大变化。新的形势和任务,对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在新时期新阶段,对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来讲,从群众最直观、最直接的利益关系来讲,党员的先进性,应该着重从思想意识上、学习理论上、群众关系上、业务工作上和道德修养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魏晓娟

                             高分子成型模块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