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关于征集2017年校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选题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3374

全体教师:

    为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解决改革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激励教师关注学校研究生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征集2017年校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选题应面向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实际,体现教育教学规律,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点、难点以及热点问题。要求选题的研究成果有利于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纵深发展,提高教育教学改革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育高水平的教学成果。

2.选题应明确具体,避免与已有研究重复。

二、选题的确定

 根据各学院和广大教师上报的建议选题,学校将结合工作实际编制项目指南,另行发文公开申报。

三、报送时间

请于511日前将《2017年校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选题建议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shouln@zjut.edu.cn, 由学院汇总后上报研究生院


研究生教改项目选题建议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    

201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