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杭州星华反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周广成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2982

一、公司概况

杭州星华反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集反光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是目前国内专业的反光布生产工厂。作为一家专注于反光材料安全防护事业的产品制造商,星华反光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专业品质、质量稳定、富有时尚感的安全防护用品。 

公司产品覆盖:

1、反光布:阻燃反光布、反光热贴、(低、中、高、亮银等化纤、TC)各类反光布、彩色反光布、反光晶格、反光皮革、反光弹力布、反光切丝膜、反光刻字膜、反光热转移印刷膜、反光熔断膜等; 
        2
、服装辅料:反光织带、反光包边带、反光晶格带、反光标牌等; 
        3
、个人安全防护:反光背心、反光服、反光帽、反光手套、反光雨鞋、反光腕带、反光挂件等; 
        4
、胶黏剂:丙烯酸酯压敏胶、聚氨酯胶黏剂等。

星华反光持续引进重点院校对口专业优秀人才,经过十五年的自主研发和实践,成功打造了一支技术精良的中高级工程师队伍,使其成长为企业材料创新、设备优化、工艺改进领域的中坚力量。依托企业技术优势,公司创造性地开发、研制出符合本企业生产需求的一整套高效、环保、能量回用的生产设备,并能根据实际生产需要进行生产工艺的调整、优化。同时,星华反光积极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具备自主研发、稳定生产各类反光产品的专业实力,可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的产品,快速满足客户各种需求。
          
公司秉持诚信,专注,创新,责任的价值理念,始终贯彻客户第一,承诺必须做到的企业经营理念,认真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十五年间,星华反光凭借诚信经营,赢得国内外客户多年的信赖与持续合作(其中包括欧美500强等国际知名企业),产品远销全球各主要国家和地区。在此基础上,公司以质量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核心,不断创新品牌产品,精心打造“CNSS”品牌。 
          
未来,星华反光立志成为全球专业的反光布供应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为人类安全防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招聘需求

胶黏剂合成实验员或研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精细化工、功能材料等化工类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科研和实验动手能力,热爱研发工作,从事过精细化工、高分子材料的合成研发经验优先,有从事合成丙烯酸树脂和聚氨酯树脂经验者优先考虑。
3
熟练掌握各类材料的各方面性能及其检测方法,并能熟练应用,具有较强的数据统计分析以及科研报告撰写能力,能够跟踪与分析相关领域学术研究、市场动向及与外部机构合作交流。 
4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严谨细致,有较高的职业操守和保 密意识。
5
、年龄不限,男女不限,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均可。

岗位职责:

1、  主导各类胶黏剂的合成以及在反光材料领域的研究与应用。

2、 主导反光材料的新产品开发与应用。

3、撰写科技专利、项目技术报告、科技文章,编写技术研发资料。

化工技术员或工艺工程师
岗位要求:
1
、高分子材料、化工工艺、化工技术、应用化学、有机化学等专业毕业的全日制大专或本科学历。

2、编制产品的工艺技术文件,根据工艺需要,设计工艺装备并负责工艺装备的验证和改进工作

3、负责公司研发产品工艺探索,建立工艺标准、过程质量评价标准、原材料要求、产品检验规范,实现研发成果的批量化生产

4、服从主管领导的工作安排,具有较强的学习和接受能力。
5
、工作细致有责任心,具备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6
、年龄不限,男女不限,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均可。

 

涂布材料工程师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类/化工类等相关专业;
2
、熟悉各行业多领域的涂布技术,可灵活运用并移植其他行业的先进涂布工艺技术到反光行业领域;
3
、对涂布设备各环节机械部件工作原理有深入了解,能够针对性的改善提高设备性能;
4
、有较强的数据整理、分析与总结能力、能够跟踪与分析相关领域学术研究、市场动向及与外部机构合作交流;
5
、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高度的责任感和抗压能力。
岗位职责:
1
、主导各种涂布方式的原理及关键技术研究,如传统刮刀线棒凹版转移涂布,张力挤压涂布,狭缝涂布,多层涂布,烘箱风嘴设计等,分析其优缺点和应用可行性
2
、主导开发适合反光行业的先进高效涂布方式和工艺技术

3、研究各种干燥方式在各类胶水涂布的传热及传质机理,如纳米蒸汽干燥,红外干燥等
4
、主导开发适合反光行业的先进高效干燥方式和工艺技术

5、研究涂布干燥弊病产生机理,如气泡/凹坑/条纹涂布皱痕,为量产问题改善提供解决方案
6
、撰写科技专利、项目技术报告、科技文章,编写技术资料
7
、撰写工艺手册和培训教程,培训相关工程技术人员

在纺织涂层厂,电池极片,光学膜,胶带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公司提供餐补、五险一金、加班补贴、法定节假日等员工福利。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副总经理兼研发部部长 贾伟灿

联系电话:13616542615

邮箱:jiaweican@126.com

 

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汪春兰

联系方式:0571-88156161   18868846058

工作地点: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漕桥村凤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