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材料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会
作者:毛诗焙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3229

2020年 1月2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2019年新发展党员和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耀亲切寄语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作表率,成为引领师生成长、学校发展的核心骨干力量。

学院党委为全体与会党员送上了一份政治生日礼物,新发展党员由支部书记佩戴上了党徽。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作了发言。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这是材料学院党委组织的第11次党员政治生日会,也是学院“四会四心”荣誉文化的重要载体之一。学院党委通过组织理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理论书籍、给新入党的同志佩戴党徽等形式,带给大家“神圣”的仪式感,提醒每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和担当,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附:2019/2020第一学期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名单

新能源材料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夏阳

办公室教工党支部 毛诗焙

金属材料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郑国渠

高分子材料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陈枫

办公室教工党支部 黄银刚

新能源材料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张俊

高分子材料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 何泽坚

高分子材料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 俞涵静

金属材料与成型模块本科生党支部 刘轩

高分子材料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 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