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关于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计划选用的自编讲义、外文原版教材开展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陆林雨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3020

全院教师: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本科教材选用管理办法(修订)》(浙工大教〔201754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计划选用的自编讲义、外文原版教材开展审核工作。

课程计划选用未经正式出版的自编讲义、外文原版教材,需该课程所属基层教学组织讨论同意选用后,由课程任课教师提出申请,报开课学院教学委员会审核及学院党委审核。学院审核同意选用后,提交学校本科课程教材引进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学校本科课程教材引进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方可选用。实验、实习、设计指导书、报告册由学院进行终审,不需要提交学校本科课程教材引进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国内出版社正式出版的引进教材不需要提交学校本科课程教材引进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已经提交学校本科课程教材引进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并通过审核的自编讲义、外文原版教材,不需要再次提交审核。

请相关教师于210日前将自编讲义编写大纲和目录,或上传外文原版教材封面、封底、版权页和目录照片等电子材料发至邮箱lulinyu@zjut.edu.cn,同时请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http://zjut.zlgc2.chaoxing.com)上传自编讲义编写大纲和目录,或上传外文原版教材封面、封底、版权页和目录照片。网络教学平台开放时间2020114-2020216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学院办公室陆林雨(电话:88871527Emaillulinyuzjut.edu.c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