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浙江亚棕科技有限公司 2021 届校招计划来袭!
作者:韩姝盈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3083

浙江亚棕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亚棕科技有限公司(AsiaPalm)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成立的初衷是创立一家世界一流的塑料添加剂公司,为相关行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 质的服务。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引进国内外的先进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专注 于塑料添加剂的生产。 

  亚棕(AsiaPalm)生产基地位于印尼雅加达保税区,产品战略优势明显,生产工艺独创。 亚棕(AsiaPalm)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塑料添加剂产品和应用方案。我们的产品广 泛应用于石化、橡胶、化工、塑料、化妆品等行业,客户遍布全球。 

  亚棕(AsiaPalm)以人才为导向,秉承客户第一,团队至上的价值观。优秀的人员配置 和先进的生产实验设备,确保我们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我们相信简单,面对竞争,我 们绝不止步,充分了解面临的挑战,通过艰苦奋斗成就卓越之路。我们将为规范和标准硬脂 酸盐产业而生,以积极推动和引导中国稳定剂行业的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为己任。 

  亚棕(AsiaPalm)将积极投资于市场,塑造我们所活跃的行业的未来。通过追求创新和 可持续发展,用专业的知识始终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是我们的质量服务宗旨。


浙江亚棕科技有限公司 2021 届校招计划

各位本科、硕士生: 

  大家好!浙江亚棕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在印尼设有海外生产基 地,致力于成为塑料添加剂行业的领导者。目前公司处于蓬勃发展期,产品应用涉及石油、 化工、塑料等各个行业。 

  现面向 2021 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以下岗位,相关信息如下,欢迎广大应届生报名咨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