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关于推选2021年度浙江工业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寿黎南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3224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修订)》(浙工大发[2016]15号)规定,2021年度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选工作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范围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2091日至2021831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下列硕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1.涉密硕士学位论文;

2.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已经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的学位论文。

二、材料报送内容

(一)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纸质材料要求

1. 浙江工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1份(学术型和专业型不同表格,需把注意事项删除,双面打印,不超过1张纸,签字盖章)。

2. 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1份(见模板)。代表性成果应按《推荐表》填写顺序排序,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学术论文复印件;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需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科技成果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3. 评阅书1份(带水印或学院盖章)。

4. 答辩记录1份(扫描件打印)。

(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电子材料要求

与纸质材料完全一致的全套申请材料(均为PDF格式),以及学位论文归档版本。电子材料命名规则_为下划线)

1)汇总表:材料-浙江工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2)推荐表(学术型和专业型分别两张表): 学院简称+_授予学位专业代码(6位)_学号_TJB如:材料_080500_2111825025_TJB

3)证明材料:学院简称+授予学位专业代码(6位)_学号_ZM

如:材料_080500_2111825025_ZM

4)评阅书:学院简称+授予学位专业代码(6位)_学号_PY

如:材料_080500_2111825025_PY

5)答辩记录:学院简称+授予学位专业代码(6位)_学号_DB

如:材料_080500_2111825025_DB

6)学位论文归档版本:学院简称 _授予学位专业代码(6位)_学号_LW

如:材料_080500_2111825025_LW

以上每个学生材料形成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学院简称_授予学位专业代码(6位)_学号_优硕,如:材料_080500_2111825025_优硕

四、材料报送要求

电子材料:将申申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材料分别制成一个压缩文件包,命名为:如材料_080500_2111825025_优硕.rar,发送至学院办公室邮箱:shouln@foxmail.com

纸质材料:需将整套纸质材料按要求交学院办公室。

填写汇总表时请注意:

1、请验合格参照示例格式填写。

2学科专业名称一栏中,填写授予学位的专业名称。
    3
、“代表性成果及与学位论文的关联章节”一栏中,仅填写与学位论文有关联的成果,总数不超过5项,具体填写格式请按照范例要求。省级以下获奖、奖学金、未公开专利不填。

4、未按规定填报的材料,未按规范命名的文件,一律拒收。

上交材料截止时间:75,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下载.rar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

二○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