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新闻速递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作者:材料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2717

11月23日,中国计量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党委副书记金杰,副院长秦来顺,学工办主任杨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唐高,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张楚,辅导员高梦霞、林耀等一行8人到访我院。


image.png

调研座谈现场


学院院长王旭、党委书记孙航、副院长陶新永、副院长胡晓君、党委副书记李开元、党委组织员李强、学工办主任黄银刚等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李开元主持。 


image.png

孙航介绍学院党建工作


孙航首先向吕青毅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以“打造有辨识度的党建工作品牌,推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主题,从抓顶层设计、抓基层基础、抓队伍建设、抓党建育人等角度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image.png

王旭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王旭就学院“十四五”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并重点阐述了对学院党建引领、学科特色优势提升、至善育人提升、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的规划思路和举措。


image.png

吕青毅介绍相关工作


吕青毅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就材料与化学学院的沿革发展、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

最后双方围绕学院教学管理、学科团队、文化建设、学生工作、内部治理体系建设等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


image.png

吕青毅一行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