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关于做好2022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12 浏览次数:4306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优化我校博士生生源结构,学校将在全校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选拔优秀学生攻 读博士学位(简称硕博连读研究生),材料学院2022年硕博连读选拔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学生条件

   我院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已完成所有硕士课程学习),选拔条件参照《浙江工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办法》[浙工大发〔2020〕51号](附件 1)。

二、导师招生条件

   导师须具有 2022 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其招生指标按相关规定执行。

三、申请流程

  (一)2021年12月14日-12月17日学生本人将《浙江工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表》(纸质版、电子版)、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附件 2-3)上交至学院办公室(莫干山校区材料楼C307),逾期不再受理。由学院汇总后填写《浙江工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情况汇总表》上报研究生院。

  (二)2021年12月20日-12月27日,学院组织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院将拟录取名单排序后,上报研究生院。

  (三)研究生院复核各学院上报名单,将拟录取名单提交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经公示无异议者,纳入2022年博士生录取计划。

    申请人将相关申请电子版按时发送到:shouln@zjut.edu.cn

        联系人:寿黎南

        电话:88831678

 

 

附件材料:

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办法.pdf

附件2:浙江工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表.doc

附件3:浙江工业大学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doc

附件4:浙江工业大学硕博连读申请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5:浙江工业大学硕士生硕博连读拟录取学生汇总表.xls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