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新闻速递

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周音博 发布日期:2022-01-16 浏览次数:1860

1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2021年度总结大会在莫干山校区师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院长王旭主持。

会上,王旭院长、孙航书记、陶新永副院长、胡晓君副院长和冯雯副书记分别就2021年学院整体工作、党建工作、校区迁建、学科及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及实验室工作、本科教学、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各块工作作了总结和通报,并就2022年的重点工作作了介绍和规划。

会上,学院各研究所(中心)分别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综合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2022年工作展开了期望与设想。

会上,进行了学院2021年度“至真杯”评比,经全院“至真杯”评比委员会投票评选,最终金属材料与表面工程研究所获得“人才培养”至真杯,新能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获得“科技创新”至真杯,学院办公室获得“综合管理”至真杯。会上还进行了2020年以来入职专任教师合同签约仪式,共有八位老师加入材料学院大家庭。

会议举行了学院“启明计划”立项项目、教材出版项目任务书签约仪式,为进一步聚焦“十四五”时期学院关键领域关键突破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基础。

会议最后进行了“四会四心”教职工荣誉文化颁奖仪式,为2020年、2021年获得“至善奖章”、“特别贡献奖”和“至真杯”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刘文静等7位2021年度新加入学院的老师获得“材料欢迎您”纪念牌。会议在“材料祝福您”秋季和冬季教师集体生日会的其乐融融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