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图片新闻

材•党建 | 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李强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1030

3月14日,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之家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航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省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等内容,并要求会后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学院党委每月理论学习专刊“大材理论之窗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22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这一特殊节点,在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的背景下召开的极具重要意义的会议,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研判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图片

▲ 孙航作领学
图片

▲ 学院党委每月理论学习专刊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学院党委“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为契机,把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个人成长的不竭动力,在疫情防控大考大赛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哨点”“占地”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五个带头”、争当“五个表率”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材料智慧、材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