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学术动态

至真“云”讲坛(暨第209期至真讲坛)—Nature Portfolio研究者服务经理李雨霞讲座通知
作者:材料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1179


 报 告 人:Nature Portfolio大中华区 李雨霞 研究者服务经理

 报告时间:2022年04月13日(周三) 下午2:00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在线报告(会议链接另行通知)

 邀 请 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究所 王旭 教授


1.jpg


报告人简介:

李雨霞,Nature Portfolio大中华区研究者服务经理。于2022年加入Springer Nature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合并前为Nature Publishing Group自然出版集团),担任研究者服务经理,负责Nature portfolio旗下专注于科研人员职业素养提升的自然大师在线课堂与中国科研机构的合作。主要协助科研人员获取更专业的科研工具与培训,助力研究者进行更高效的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助力中国科研机构实现科研目标,提升科研产出质量与学术声誉。


报告内容摘要:

1. Nature现有服务概览(含特刊,引才,培训等)

2. Nature自然大师的在线课程介绍,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①课程设计和概览

②课程内容和模式介绍

③案例分享

3. Nature论文编辑服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