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关于推选2022年度浙江工业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1329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修订)》(浙工大发[2016]15号)规定,2022年度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选工作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范围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下列硕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1.涉密硕士学位论文;

2.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已经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的学位论文。

二、材料报送内容

(一)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纸质材料要求(每人1份,按1、2、3顺序排好

1. 浙江工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1份(学术型和专业型不同表格,需把注意事项删除,双面打印,不超过1张纸,签字盖章)。

2. 评阅书1份(带水印或学院盖章)。

3. 答辩记录1份(扫描件打印)。

(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电子材料要求(除汇总表外均为PDF格式)

1. 浙江工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1份。电子材料命名规则:学院简称-浙江工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2. 论文中文摘要1份。电子材料命名规则_为下划线,下同):学院简称_学号_ZY。

如:材料_2111501001_ZY

3. 浙江工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1份。电子材料命名规则:学院简称_学号_TJB。

如:材料_2111501001_TJB

4. 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1份。(推荐表在前、附件四封面在中、证明材料在后)。电子材料命名规则:学院简称_学号_ZM。

如:材料_2111501001_ZM

5. 评阅书1份(多份评阅书请合成一个pdf)。电子材料命名规则:学院简称_学号_PY。

如:材料_2111501001_PY

6. 答辩记录1份。电子材料命名规则:学院简称_学号_DB。

如:材料_2111501001_DB

7. 学位论文归档版本。电子材料命名规则:学院简称_学号_LW。

如:材料_2111501001_LW

每个学生材料形成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学院简称_学号_优硕,如:材料_2111501001_优硕。

三、材料报送要求

电子材料:将申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材料制成一个压缩文件包,命名为:学院简称_学号_优硕,发送至邮箱lilujie@zjut.edu.cn。纸质材料一套交至学院办公室C307李老师处。

填写汇总表时请注意:

1、请参照示例格式填写,与上一年有所改动请特别注意。

2、“学科专业名称”一栏中,填写授予学位的专业名称。
       3、“代表性成果及与学位论文的关联章节”一栏中,仅填写与学位论文有关联的成果,总数不超过5项,具体填写格式请按照范例要求。省级以下获奖、奖学金、未公开专利不填。

4.未按规定填报的材料,未按规范命名的文件,一律拒收。


上交材料截止时间:5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露洁,联系方式:0571-88813678



附件下载.rar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

二○二二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