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图片新闻

材•新闻 | 学校党委书记蔡袁强带队走访临安区校友企业
作者:陆林雨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1520

7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蔡袁强带队走访临安区校友企业并看望临安校友,受到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校友、临安校友会名誉会长、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华校友,临安校友会会长、杭州矽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佘晓峰校友,昌化鸡血石博物馆馆长钱高潮等的热烈欢迎。巫振江、徐强、毛根兴、金华峰、余文杰、钱友杰等临安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许伟通、合作发展处(校友联络办)处长应四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旭、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柏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航、党委副书记冯雯等陪同走访。


图片.png

▲ 活动合影

蔡袁强一行先走访了校友企业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蔡袁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座的校友企业家充分展现了工大人“艰苦创业、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三创精神”,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卓越的业绩。希望校友企业能与学校继续加强互动交流,扎实开展全方位、高层次的合作。林建华对蔡袁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福斯特集团的发展现状,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学生就业等多方面与母校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图片.png

▲ 蔡袁强讲话

图片.png

▲ 林建华讲话

会上,王旭院长就浙江工业大学福斯特研究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座校友就临安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和发展规划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福斯特展厅和生产车间。

图片.png

▲ 王旭汇报浙江工业大学福斯特研究院建设情况

图片.png

▲ 佘晓峰发言

图片.png

▲ 会议现场

图片.png

▲ 参观福斯特展厅

蔡袁强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杭州矽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佘晓峰介绍了基于光触膜技术开发的高端光影艺术照明品牌,并展示了系列发光文化艺术产品。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和校友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png

▲ 蔡袁强一行走访杭州矽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期间,蔡袁强一行参观了昌化鸡血石博物馆。G20杭州峰会元首国礼设计制作者钱高潮陪同参观,并向学校赠送印有“厚德健行”校训的珍贵印章。

图片.png

▲ 钱高潮向蔡袁强赠送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