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新闻速递

材•党建 | 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李强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592

近日,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航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23110907.jpg

▲会议现场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航作了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报告,从全省、学校、学院等不同层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重点领学,并指出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满怀豪情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也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和战略成果,对浙江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学院党委编发了《大材理论之窗》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刊。

微信图片_20220723110626.png

▲ 领学内容
微信图片_20220723110650.png

▲ 学院党委每月理论学习专刊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学习和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使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以学院党委“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为契机,推进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同向同行,深入实施“大材红色强基计划”“大材党建领航工程”,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个人成长的不竭动力,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为助力学校建强“两个基地”、赋能“两个先行”贡献更多的材料智慧、材料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会上还就《习近平浙江足迹》、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