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通知公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拟引进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董艳艳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2336

根据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文件以及学院相关文件,经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究所、金属材料与表面工程研究所、新能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申报,学院研究决定组织对朱雨露、张健力、方如意三位人员进行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对象:朱雨露、张健力、方如意


序号

拟引进

人员姓名

性别

现所在单位

拟引进团队

拟引进性质

1

朱雨露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王旭教授团队

朝晖特聘副研究员

2

张健力

浙江工业大学

唐谊平教授团队

朝晖特聘研究员

3

方如意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张文魁教授团队

运河青年学者

 

二、面试时间: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上午9:40

三、面试形式:线下+线上面试(腾讯会议)

四、面试地点:学院会议室(材料楼C306)

五、面试小组:学院领导、一级学科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究所、金属材料与表面工程研究所、新能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的所长、副所长、支部书记等组成。

六、面试内容

1.个人介绍、研究成果及工作目标(时间不超过10分钟)

(1)主要介绍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社会经历、获得荣誉等(不超过3分钟)。

(2)研究成果和预期目标(时间不超过7分钟)

主要介绍研究的领域,在此领域申请人的学术贡献、学术水平及结合学科研究特色或发展需要,提出研究设想和未来5年聘期工作目标等内容。

2.授课试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

授课试讲内容由本人与拟引进团队沟通后,从本科或研究生课程中选取。授课方式为PPT结合板书形式。授课试讲着重面试拟引进人员的授课内容组织、讲授思路、语言表达、板书水平和版面安排等基本技能。

3.面试提问

面试小组就拟引进人员的综合素质、教学、科研等方面问题进行提问,由拟引进人员进行现场解答。

 

联系人:董艳艳   联系电话:0571-8881366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