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新闻速递

喜报!我院四位教授入选2022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1043

英国伦敦时间1115日,全球专业信息分析服务的领导者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布了全球2022年“高被引科学家(Highly-Cited Researchers 2022)”名单,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人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中国内地今年排名第二,共有1169人次入选。我院张文魁教授、陶新永教授、曹澥宏教授夏新辉教授入榜,这也是曹澥宏教授连续第五年入选该榜单。

image.png

据悉,“高被引科学家”的遴选方法是基于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文献计量专家所进行的数据分析,利用InCites?和ESI?,按照基于学术论文发表数量和 Web of Science? 引文数据的科研绩效指标和趋势数据专门制定。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科学家的论文被引频次在 Web of Science? 中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今年的名单是根据2011年1月至2021年12月的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遴选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