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新闻速递

材•新闻 | 学院与浙江方圆检测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和“党建联建”协议
作者:马熠宁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1264

12月5日,浙江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方圆检测集团举办。材料学院院长王旭,党委书记孙航,副院长陶新永、胡晓君,党委副书记冯雯,学术副院长曹宏;方圆检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扬名,总经理阙利明,副总经理金晖、陆品、陈洪波,工会主席张琦,纪委书记虞新华,人力资源部主任邴智刚,材料学院办公室及方圆检测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图 会议现场

会上,王旭院长与蒋扬名董事长分别代表材料学院与方圆检测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


image.png

图 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孙航书记与蒋扬名董事长分别代表材料学院与方圆检测集团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



image.png

图 党建联建协议签订仪式

王旭院长与蒋扬名董事长共同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image.png

图 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会上,孙航书记代表学院进行了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学院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总体情况,他表示,学院的专业教育和研究领域与方圆检测集团的主导产业具有很高的契合度,涉及领域交叉融合,合作基础坚实牢固。他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推动校企全面融合,实现双向赋能;二是希望进一步推动资源平台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三是希望进一步推动长效机制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image.png

图 孙航发言

蒋扬名董事长代表方圆检测集团致辞。他首先对王旭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充分发挥材料学院的科研和人才优势和方圆检测集团的技术优势,将生产、教学、研究、检测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产学研用合作,推进实现共同体双方优势互补、产学研用互促,形成院校与企业互动共赢格局。

image.png

图 蒋扬名发言

会上,校企双方展开了深入全面的交流。阙利明总经理主持签约仪式并指出,材料学院与方圆检测集团各方面契合度高、互补性强,今后要统筹各自优势,切实落实协议内容,将合作落到实处,实现协同发展。

会前,王旭院长一行参观了方圆检测集团下沙检测基地、电器国家中心和建材国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