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新闻速递

材•党建 | 材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李强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516

4月26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之家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航主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动员和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426151611.jpg

▲会议现场

孙航指出,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聚焦目标要求,落实根本任务,整体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检视整改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注重实践时效,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426151626.jpg

▲ 孙航作动员部署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材料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材料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主题教育任务清单》《材料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任务清单》《材料学院普通党员主题教育任务清单》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会上,结合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相关要求,还就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和强调。

材料学院党委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和学校党建与师生需求融合试点工作为重要抓手,深入实施“大材红色强基计划”“大材党建领航工程”,着力在党建“引领”“融合”上下功夫,推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同向同行、深度融合,努力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不断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