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学术动态

第271期至真讲坛——Wiley出版集团崔少莹博士讲座通知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301

 报告题目:Publishing in Wiley Materials Journals

  人:Wiley出版集团 崔少莹 博士

 报告时间:2024329日(星期五)上午9:30

 报告地点:莫干山校区材料楼C306会议室

  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究所 况太荣 教授

 

image.png

 

报告人简介:

崔少莹博士,20206月于四川大学高分子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读博期间在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留学访问一年。博士毕业后加入Wiley出版集团,现担任旗下期刊Advanced ScienceAdvanced Engineering Materials副主编。

 

报告内容摘要:

日益严峻的科研竞争环境给科研人员带来了相比以往更大的论文发表压力。本报告介绍了Wiley出版集团,旗下相关材料期刊及其分类,开放获取,以及同行评议流程,编辑在处理稿件时着重关注的地方,如何选择合适的审稿人,如何应对审稿人的意见,以及在文章发表后如何获得足够的关注度和扩大文章的影响力等内容,并分享一些有用的资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