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2200

74日下午,学院在子良A220阶梯教室召开了全院大会,会议由王旭执行院长主持。

会上,王旭执行院长、陶新永副院长、胡晓君副院长、董首恒副书记、周密院长助理分别就2018年上半年学院在队伍建设、科研及实验室工作、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地方研究院建设及校友等各块工作做了总结和通报,并为暑期工作安排和下半年工作的开展和提升作了规划和布局。

会上还着重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通报和工作部署。切实提醒全院师生时刻牢记安全,警钟长鸣。学院要加大对实验室的三级排查力度,实行奖惩并举,同时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制度,重视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希望全院上下齐心,确保校园安全。

最后,王旭执行院长总结了2018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结合学院今年上半年已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做了点评、分析和展望。希望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推动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实施好学院发展十三五规划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