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图片新闻

【党建工作】材料学院举行支部建设创新活动答辩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2332

2018年1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子良楼A220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党支部建设创新活动答辩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党委副书记董首恒、党委委员陶新永、车声雷、冯杰、毛诗焙、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之家成员参加了会议,来自学院的14个师生党支部参加答辩评比。材料学院党员之家承办了此次活动。

今年以来,全院各级党组织积极推进“学习十九大,卓越我先行”系列活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共筑梦”主题党日活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以实施党建引领创新工程为载体,围绕支部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理论学习、素质提升等各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部建设创新活动。答辩中,各党支部通过公开讲演的形式,展示了“两学一做”、“学习十九大”、“书记讲党课”、“定岗明责”、 “结对帮扶”、“志愿服务”、“党员点赞“、“科研先锋”等活动,展现了基层党支部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中,培养、发现、树立、运用、发挥了先进、优秀的好榜样。各党支部书记对2017年度完成支部书记工作述职。

最终,办公室教工党支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一等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金属材料与表面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高分子材料模块本科生党支部、功能材料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功能材料研究所教工党支部、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新能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功能材料本科生党支部、金属材料与表面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三等奖,金属材料与成型模块本科生党支部、新能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获得鼓励奖。

开展支部建设创新活动答辩会和党支部书记述职展示了基层党支部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我院党支部建设的有力抓手。党支部建设的各个鲜活案例,是我院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实践的具体成果,以此推动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整体水平和工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