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底全院大会、新年联欢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1-29 浏览次数:2428

126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和新年联欢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郑春晔出席会议,并组织学院教师对党政领导班子工作做了民主测评。

会上,陈晓书记、陶新永副院长、胡晓君副院长、董首恒副书记分别就2017年各块工作做了总结和通报,结合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做了点评、分析和展望。2017年学院的发展亮点有:协同育人成效显著,学生培养质量高;队伍建设基础扎实,人才引育渠道宽;科研能力大幅提升,学科发展势头强;精神文明建设特色明显,凝心聚力干劲足。随后进行了学院各部门工作汇报及至真杯的评比。学院五个研究所、先进材料研究中心、实验中心和学院办公室的负责人分别对各部门2017年的总体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就亮点工作和特色成效做了集中展示。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学科负责人、研究所所长、实验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工支部书记投票推荐,最终评选出至真杯三项,分别为:新能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科技创新奖)、金属材料与表面工程研究所(人才培养奖)、学院办公室(综合管理奖)。

全院大会结束后,学院举办了材料学院人迎新年联欢会、教工集体生日会、离退休教师交流等,并为学院至善奖章至真奖杯支部建设创新奖校级、院级优秀班主任等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7年是大家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一年,2018年全院上下将不忘初心、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围绕建设有特色应用研究型学院的目标继续前行!

 

                                                                                                    学院“至真杯”颁奖合影

 

                                                                                                 学院“至善奖章”颁奖合影

 

学院2017年度各类荣誉有:

全省师德先进个人、校师德标兵:郑国渠

校先进教师暨先进工作者:唐谊平

校优秀辅导员:毛诗焙

校就业先进个人:黄巍

校招生先进个人:侯广亚

校级、院级优秀班主任:伍廉奎、叶会见(校级);陈玉龙、周成双(院级)

学院至善奖章 陈思、毛诗焙、蒋梅燕

学院至善奖章特别贡献奖:陶新永、盛嘉伟

学院支部建设创新奖

一等奖:办公室教工党支部;

二等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金属材料与表面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三等奖:功能材料研究所教工党支部、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新能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学院安全卫生工作先进实验室:西配楼326(李涓)、存中楼118(车声雷)、西配楼315(李涓)、存中楼205(周密)、西配楼330(曹澥宏)、子良C534(陶新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