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图片新闻

我校义乌研究院参加中国创新挑战赛获佳绩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2170

128日,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和2017浙江省秋季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在浙江科技大市场举行,我校义乌研究院的两个团队在创新挑战赛上参加了两家企业技术需求的挑战并获佳绩。

在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上,我校材料学院副教授、义乌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周密团队的黄色格拉辛纸染料配比方案参加了浙江华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黄色格拉辛纸染料配比技术需求的挑战,获金点子奖,意向合同额200万元。我校机械学院博士、义乌研究院特聘研究员荀一团队的一种新型测量仪——毛坯房测量工具设计方案参加了浙江惠装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房屋测量仪需求的挑战,方案获优秀奖,意向合同额150万元。其他四项科研成果参加秋拍,拍卖总成交额485万元,为金华地区参加秋拍项目最多、成交金额最大的技术输出方。

      三年来,我校义乌研究院连续参加了5场浙江省科技成果竞拍会,累计参与竞拍成果23项,总成交价3090万元,3项科技成果参加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签约合同金额13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