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材料学院举办第一届至善教学论坛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2921

20161123日下午,材料学院第一届至善教学论坛如期举行。学校教务处处长计伟荣教授为学院教师做了专业建设与教师教学发展的专题讲座,学院执行院长王旭教授主持本次论坛。

计伟荣处长从当前专业建设的背景、优势专业申报、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并提出了开展教学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使教师们获益匪浅。计处长的主题报告结束后,各位老师提出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计处长一一给予了针对性解答;论坛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论坛是学院首届至善教学论坛,论坛将会长期举办下去,为青年教师提供一个交流教学经验,启迪教学新思维,传承教学方法的平台,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为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贡献力量。本论坛的另一个特点是,会将每次论坛主讲嘉宾的发言,整理成文,形成一个教学发展资料库,供各位教师学习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