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浙江晶通塑胶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75万元设立“晶通至真”教育基金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10-26 浏览次数:3060

10月26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晶通至真”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朝晖校区子良楼A220会议室举行。浙江晶通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树红一行、学校合作发展处、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学校合作发展处陈根宝副处长代表学校向浙江晶通塑胶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与发展情况,并希望材料学院能使用好“晶通至真”教育基金,进一步加强与晶通塑胶公司多方位合作,积极探索校企人才培养互动机制,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章树红表达了自己求贤若渴的心情。她表示,大学是个培养人才的地方,选择工大,将会让公司产生更大的发展,从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她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以实际行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上,陈根宝向章树红颁发了捐赠证书。材料学院执行院长王旭介绍了“晶通至善”教育基金的实施办法。

“晶通至真”教育基金由“晶通杯”新材料设计大赛基金、发展性资助计划和创新创业基金三部分组成。其中“晶通杯”新材料设计大赛基金是用于材料学院承办的新材料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培育+奖励”方式的资助;“晶通至真”发展性资助计划主要用于资助材料学院全日制学生参加企业实训、游学项目和国际学术会议等,“晶通至真”创新创业基金主要用于支持材料学院学生创新发展和自主创业。

浙江晶通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位于浙江省桐乡市河山镇,主要经营塑胶地板的生产和销售。依托10余年的外贸经验和销售网络,公司立足全球市场,秉承“把森林留给大自然,让人类享受绿色生活”的美好愿景,坚持“为了生产出全世界最好的地板,我们不断在改变”的战略,发展“创新不是颠覆,符合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创新,即便看似微不足道,但决定了企业的生命力”的核心竞争力,从产品质量到产品创新,都处在行业的领先地位。目前晶通塑胶年产值达到五个亿,产品远销德国、荷兰、法国、奥地利、美国、加拿大等欧美发达国家。


捐赠仪式现场

 

章总正在签订协议

 

签订捐赠协议

 

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