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关于对本科课程计划选用的自编讲义或外文版教材开展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2317

材料学院全体老师:

根据《关于印发浙江工业大学本科教材选用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浙工大教〔2017〕54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对本科课程计划选用的自编讲义或外文版教材(含原版、影印)开展审核工作。

学院将按照文件要求,对本学期计划选用的本科课程自编讲义或外文版教材(含原版、影印)进行审核;学院审核通过后,再提交学校本科课程教材引进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和教务处备案。

审核材料先由课程负责人于3月23日前在浙江工业大学网络教学平台(zjut.fanya.chaoxing.com)在线提交自编讲义或外文版教材电子稿(无电子稿提交纸质稿)、汇总表(见附件),并将汇总表电子表发学院办公室。3月27日前学院组织审核,并将通过审核的材料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在线提交教务处,同时提交汇总表(附件)书面稿1份到教务处教学科。联系人:应艳杰,电话:88871527,Email:yingyanjie@zjut.edu.cn。

 

附件:

浙江工业大学本科课程计划选用的自编讲义或外文版教材审核汇总表

申报方法

浙江工业大学本科教材选用管理办法(修订)

 

附件.rar

 

 

 

 



                                    材料学院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