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关于征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论文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3-02 浏览次数:3529

各研究所、各位导师

    为促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展示近年来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改成果、加强教学交流,研究生院决定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论文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范围

本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论文征集可参考以下方面:

1. 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

2. 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

3. 研究生卓越工程师建设项目;

4. 学位点与导师队伍建设。

已出版或未出版的文章皆可(已被研究生院相关论文集收录的文章除外)。

二、论文有关要求

1.论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层次清楚、结构严谨。

2.作者文责自负。

3.论文需用word文档,具体格式请见附件。在论文最后请写明作者的姓名、年龄、职务/职称、单位、联系电话、E-mail地址。已出版的请注明期刊名以及刊号。

4来稿发送电子稿。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6年3月11日,请将电子稿发给学院办公室,邮箱:shouln@zjut.edu.cn,由学院汇总后交研究生院。

 

   欢迎广大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和教育教学研究人员踊跃投稿。研究生院将组织人员择优编辑论文集,交出版社正式出版。


附录:论文格式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