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材料学院举办2017年度“荣耀大材”颁奖盛典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3044

材料学院举办2017年度“荣耀大材”颁奖盛典

 

12月16日晚,材料学院2017年度“荣耀大材”颁奖盛典在朝晖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团委、分工会主办,材料学院团学会、研究生会承办。学校、学院相关负责人,校友及师生共聚一堂。

颁奖盛典分为“激荡青春”“桃李不言”“筑梦未来”三个篇章。学校相关负责人和学院负责人分别对学院荣誉学生、教师、创新创业团队及企业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颁奖。本科生新生、研究生新生、学院指导社团和学院教师及家属等上台表演节目,晚会在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们演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展示出了材料学院温暖、团结、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晚会中,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章意坚代表校友会上台向学院赠礼——题字“荣耀大材”,希望学院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晚会受到了塑料工程专业91届校友万宁的支持。

据悉,材料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大材之家”特设栏目“榜样材子计划”,持续不断地推进榜样教育,将优秀的教师、学生、校友的风采通过平台展示出来,鼓励学生走进榜样、学习榜样、成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