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升学红榜:12级金属材料班升学50%以上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9-09 浏览次数:3417

志存高远的莘莘考研人都怀揣了坚韧的不悠闲、求发展的生活追求,这份品质是我们任何身处这个复杂有趣世界的人儿一生所不可懈怠的必修课。在此,热烈祝贺2012级金属材料班级31人中16人成功升学,升学率超过50%。这是金属班级的集体成员引以为傲的大事件,更将以一页辉煌的篇章载入光荣的金属史册。

半数多人选择了考研升学,选择了不将就,彰显的是内心的对自我提高、见贤思齐的崇高向往,而这背后蕴藏的更是励志求是、正能量的集体环境的良性催化。2年多前的抉择和筛选伊始,组建成的31名金属人是有缘的,金属的老师们兢兢业业,对每一位学生和颜悦色,从来不偏见任何一位功课不好的学生,有教无类、淳淳教诲,他们散播知识散播爱,有时还会给我们人生上意味深长的指导。班级干部也是努力服务好整个班级,扛起了带好班级的责任,努力传达党和上级的指示与任务。金属材料的集体更是团结一致,课堂上互相督促认真听讲,生活下互相帮助克服困难。似乎冥冥中早有定数,注定了我们的集体会像金属材料一样坚韧不可摧,团结不可破。这一些有形无形的正能量因子,都是成就我们2012级金属材料班级如此庞大的升学追求度的不可分割的元素,所以,我们追求的全面发展,更会在发扬“金属精神”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