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2016让梦想腾飞暨“材”子“家”人联欢会圆满结束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2-01 浏览次数:3128

2016年1月26日下午,材料学院2016让梦想腾飞暨“材”子“家”人联欢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家暖材料”中,院办和学工办老师们的合唱《我相信》,为联欢会拉开了序幕。王旭院长上台致辞,感谢了学院教师对学院发展的贡献,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精心制作的视频《材料这一年》回顾了材料一年的工作。党委书记陈晓对校级优秀工作者余武斌,校级优秀班主任夏阳、马猛,院级优秀班主任张静、周成双以及学院至善奖章获得者张文魁、郑精武和毛诗焙老师进行了颁奖。第二篇章“砥砺前行”开篇,由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来的《明天会更好》,寄托了学院领导对学院发展的美好期望,磁电功能研究所研究生王伟一曲《故乡》深情款款,表达了对远在故乡的亲人的思念,引得现场师生的共鸣。在踩气球环节,热闹欢腾,各研究所老师用自己的智慧确保脚上的气球剩余的最多。第三篇章“共迎新年”中,学院兼职辅导员们精心准备了小品节目《出人意料》,笑声连连。研究生高伟良同学表演了独舞《PSYCHO》,董首恒副书记即兴演唱了一首《你是谁》,都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学院颁发了至真杯奖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究所获得至真杯“人才培养”分项奖,新能源材料与工程研究所获得至真杯“科技创新”分项奖,学院办公室获得至真杯“综合管理”分项奖。

最后,在成型所教工大合唱《我的中国心》中缓缓落下帷幕,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期间,还抽取了特等奖1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0个和三等奖20个。欢送2015,喜迎2016,相信材料学院的明天将会越来越好!

王旭院长新年致辞

学院2015年度至真杯获奖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