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2982

92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胡晓君教授主持会议,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各专业负责人、各研究所副所长、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胡晓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主要包括学校教改、课改及重点教材项目立项情况、课程思政要求、课程录播、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验收、学校教学奖励办法及学校教学督导关于实习教学的情况通报等。同时对照学校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内容,布置了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包括:第一,根据专业认证的要求,持续改进各个教学环节,提高教学质量;第二,启动校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第三,配合教务处10月底对课程考试和考核环节的专项检查,做好自查工作;第四,加强毕业环节工作规范,提高毕业论文质量。

  本次本科教学会议,各位与会老师积极发言,针对教学制度、教学管理以及教学实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