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图片新闻

材料学院举办建院5周年晚会暨2018年度“荣耀大材”颁奖盛典
作者:蔡雨晨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2619

1222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院5周年晚会暨2018年度“荣耀大材”颁奖盛典在朝晖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昌祖,校合作发展处处长赵敏祥,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周小斌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友及师生共聚一堂。

学院执行院长王旭在晚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关心和支持学院一路以来发展的领导、企业、校友等表示感谢。他总结了学院自独立运行以来五年内的发展,并指出了学院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术水平、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号召全院师生,要继续凝心聚力、携手同行、追求卓越,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场晚会分为“传承·青春舞曲”“卓越·桃李不言”“创新·逐梦征程”三个篇章,充分展示了材料师生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的风采。晚会上,学院对荣誉学生、教师、创新创业团队及企业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颁奖。本科生新生、研究生新生、社团和学院教师等上台表演节目,晚会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朗诵《七彩心大材梦》的诗歌中落下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了材料学院温暖、团结、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晚会中,学校、学院相关负责人、校友代表上台撒下金粉,共同点亮“荣耀大材”四个字,专业创始人代表、学院老领导、学生代表共同上台吹蜡烛,切生日蛋糕。

据悉,材料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大材之家”特设栏目“榜样材子计划”,持续不断地推进榜样教育,将优秀的教师、学生、校友的风采通过平台展示出来,鼓励学生走进榜样、学习榜样、成为榜样。材料学院“荣耀大材”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是师生展现风采、展示自我的良好舞台,营造向榜样学习、师生同乐、师生情深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