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转发: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3026

学院相关老师:

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已启动,请按学校通知《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http://www.zjut.edu.cn/newsDetail.jsp?id=19392)落实,具体程序如下:

(一)网上申报

网上申报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至4月17日之间每个工作日的7:00-24:00,申请人须在此时间段完成网上申报。具体申报程序详见附件2。

(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5月5日至5月10日之间的每个工作日的8:30-17:00,地点为人事处师资办(东科教楼南223)。申请人现场确认须递交的材料如下:

1. 学历证书复印件(专科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还须提供学位证书),取得国外学历的,同时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定书》复印件;

2. 身份证复印件(二代身份证须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3.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符合免测条件的可不递交);

4. 《浙江省教师资格申请人体格检查表》;

5. 《高校教师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复印件(符合免测条件的可不递交);

6. 师范教育类专业证明或合格学历档案成绩册复印件(非师范类或者师范类学历证书上已反映是师范教育类的可不递交);

7. 教授、副教授职称聘书或评定文件复印件(具有教授、副教授职务提供);

8. 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表及汇总表;

9. 2寸照(与粘贴在《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上的照片同版)一张,照片背后写上姓名。

    上述材料复印件按顺序整理放进档案袋,打印并填写《浙江省申请高校教师资格人员材料清单》(附件3)粘贴在档案袋封面。

 (三)认定工作时间安排??

1.4月10日—4月17日

申请人完成网上申报,并准备材料。

2.4月18日—4月30日

申请人4月18日前到所在学院登记,填写《浙江工业大学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人员汇总表》(附件4),学院汇总本次参加教师资格认定人员,并在4月30日前组织3名及以上相同或相关专业的专家对申请人进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填写《申请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表》(附件5)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汇总表》(附件6)。

3.5月5日—5月10日

申请者本人携带所有相关材料到人事处师资办进行现场确认。
    4.5月13日后

学校教师资格认定专家审查委员会对申请人员的申请条件进行审查后,报省教育厅审核认定。

(四)其他事宜

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与现场确认系统严格按设定的时间开放和关闭,凡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网上申报或网报未确认、申请材料未补全的申请人,本次不能认定。

学院联系人:于文艳  88871519

学校联系人:谢春萌,88320543

 

 

材料学院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