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转发:学校关于选拔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2988

学院相关老师:

选拔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已启动,请按学校通知《关于选拔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人选的通知》(http://www.zjut.edu.cn/newsDetail.jsp?id=19372)落实,具体程序如下:

1、4月1日10日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申报(http://apply.csc.edu.cn),在线填写《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并打印《申请表》和《单位推荐意见表》。材料要求请查阅2019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专栏《申请材料及说明》(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33#)。《单位推荐意见表》由所在单位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申请人研修计划要详尽、切实可行,包含以下内容:出国从事研修的主要内容、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差距、选择外方院校及导师的原因、所具备的前期研究基础、拟采用的研究方法和手段、科研工作的时间与安排、预期阶段性目标及成果、归国后的工作安排。申请人须同时填写《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所在单位根据学科队伍建设和申请人情况进行推荐排序后,将《申请表》、《单位推荐意见表》、《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纸质各1份报人事处师资办(东科教楼南223),同时将《申请表》(PDF格式)、推荐意见(不超过500字)word电子版以及《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电子稿发至邮箱szk@zjut.edu.cn。

    2、4月10日?将上述材料报送学院办公室,由学院统一报送人事处师资办。

  3、4月15日-19日?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并将有关材料审核后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材料学院办公室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