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章力文 发布日期:2020-10-03 浏览次数:3227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激励教师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学院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


二、评选条件

    1、育人为本,热爱教育,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

    2、认真负责,积极落实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能够及时给予学生生活上的的指导和帮助。

    3、能够很好地在学生学业、职业规划上给予相应的指导,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

    4、所带班级团结友爱,学风优良,集体荣誉感强,专业成绩好,班级建设成果突出。


三、评选名额

    校级优秀班主任(推荐)2名,院级优秀班主任2名。


四、申报办法

    采取本人申请和学院推荐的方式。有意愿的班主任请在10月8日上午10点前将附件材料发送至1106997883@qq.com


附件:材料学院优秀班主任申请表.docx


材料学院学工办

2020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