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材料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线上家长见面会
作者:章力文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3351


为了让2020级本科生家长们能进一步了解学校情况,更好地增进家校互动,帮助家长们更全面地了解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内容,学院于2020年10月9日晚上19:00举办2020级本科生线上家长见面会。

学院院长王旭学院党委书记陈耀、学院副院长陶新永、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开元、2020级本科生家长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黄银刚主持

会上,王旭就校院及专业基本情况、工程创新人才培养实践、学生国际视野培养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王旭表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办学优势突出,实验设备齐全,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学院快乐成长,成为材料领域的栋梁。

陈耀在会上致辞,向2020级本科生家长们表示祝贺,指出学校与家长之间要建立起一个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这关系到每一位大学新生今后的成长之路。陈耀表示愿和2020级本科生家长们一起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共同努力。

根据会前调查结果,李开元就2020级本科生家长们最关心的8个专业教学和日常生活问题进行统一解答李开元强调,希望能够加强家校沟通,一起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们与2020级本科生家长在线互动。黄银刚表示,学院辅导员们将以生为本,做好学生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捕获.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