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强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3190

1030日,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等内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是意义非凡的高光时刻,是逐梦未来的重要里程碑,必将为中国和世界发展注入更强大的信心,全会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全会的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个人成长的不竭动力,要以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为指导,紧密结合当前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制定工作,在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的编制过程中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密切对接我省新材料高地建设,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做好顶层设计,奋力开拓,追求卓越,为助力我省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建设目标贡献更多的材料智慧、材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