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图片新闻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一行来我院调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作者:李强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4210

2021年6月4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范红伟、教务处副处长冯素珍、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宋果昇、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聘等一行8人到访浙江工业大学并调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工作。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耀,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林静姗,教务处副处长江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屠佳,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励立庆,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朱皆笑、邱晓雯等参加调研座谈。座谈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开元主持。

IMG_4320.jpg

▲ 调研座谈现场

陈耀首先向高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他以“打造有辨识度的党建工作品牌”为主题,从顶层设计、基础党务、队伍建设、党建育人等多个维度,介绍了材料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

微信图片_20210607101934.jpg

▲陈耀介绍学校和学院情况并作党建工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04144030.png


林静姗就学校学生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朱皆笑分别就学校学生工作管理体系、思政质量提升工程、学风建设、“精弘”网络思政教育、智慧学工建设、文明寝室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604144710.jpg

▲ 林静姗、朱皆笑分别介绍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07093423.png

高峰向学校和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就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格局、学科建设、科研情况、综合实力、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IMG_4448.jpg

▲ 高峰介绍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情况
范红伟就学院“三会一课”基础党务工作、“联学共建”、“双语党课”人才培养等特色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604150852.jpg

▲ 范红伟作党建工作交流

双方围绕党建与思政、人才养、信息化、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04191345.jpg

▲ 现场交流发言

IMG_4542.jpg

▲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