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图片新闻

学党史•开新局 |材料学院举办第五届“杭州-莫干山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
作者:董艳艳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3012

6月6日,浙江工业大学第五届“杭州-莫干山青年学者”论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论坛在朝晖校区举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旭,副院长陶新永、胡晓君,党委副书记李开元,学科负责人钟明强,学院各研究所所长、副所长、党支部书记、学院师生代表以及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的11名青年学者参加活动。分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耀主持。

1.jpg


陈耀代表学院对各位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青年论坛的基本情况,强调要通过此次论坛活动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吸引优秀学者加盟,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王旭从学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学院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举措和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研究型学院的发展愿景进行了介绍。

论坛上,11位青年学者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分别就各自的研究工作进行了阐述、对最新研究成果等进行了分享,专家评委和学者根据不同的研究内容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2.jpg


第五届“杭州-莫干山青年学者论坛”由浙江工业大学、中共德清县委、德清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此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论坛是第五届“杭州-莫干山青年学者论坛”内容之一。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通过政策宣讲、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共同研讨前沿热点学术问题,促进海内外青年学者互动交流,加强不同研究领域的合作,增强青年学者对学校的全面了解,吸引优秀人才来浙、来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