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材料学院召开党务骨干培训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李强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2953

9月29日,材料学院召开党务骨干培训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孙航、党委副书记李开元、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之家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李强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30110615.jpg

▲活动现场

孙航在会上作培训动员讲话,并对党务骨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明确方向,以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基本目标,做到心中有党、眼里有光、肩上有责、脚下有力;二是要有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定位,充分认识党务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完成每一项任务;三是要善学习、能干事,要明确任务,善于学习、主动思考、积极谋划,不断创新方法和载体,增强党支部工作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最后,孙航对学院下一步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整体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930111013.png


▲ 孙航作培训动员

李开元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专题党课,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勉励各位党员骨干努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930143138.png

▲ 李开元作专题党课
李强为党务骨干做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流程、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等党务知识的整体培训并对下一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作了具体布置。
本次培训会为材料学院党委举办的党务骨干培训会之一,学院党委还将陆续开展理论学习教育、党建实务等系列专题培训,不断提高学院党务骨干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心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930143532.png

▲ 学院党务骨干培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