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李强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1080

314日,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理论学习并专题研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纪检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航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要求重点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学院党委每月理论专刊“大材理论之窗”,把深入学习贯彻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所在支部党员,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警示教育内容,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严以律己、加强自我监督。各党支部要根据学校、学院工作安排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就党风廉政建设可能存在风险及防范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分析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