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新闻速递

浙江科技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黄俊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作者:材料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3 浏览次数:2917

10月22日,浙江科技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黄俊,党委书记路胜利,副院长吴元锋,功能材料与绿色化工过程研究所所长盛仲夷,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支部书记、副主任孙蓉,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博士安志杭一行6人到访我院。


image.png

调研座谈现场


学院院长王旭,党委书记孙航,副院长陶新永,党委副书记李开元,院长助理周密,党委组织员李强参加调研座谈,座谈由副院长陶新永主持。 

           

image.png

孙航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孙航首先向黄俊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党建工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多维度介绍了材料学院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


image.png

黄俊介绍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基本情况


黄俊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就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目标、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


image.png

路胜利介绍相关工作


      路胜利围绕学校和学院的沿革发展、党建工作、对外合作、产学同研、学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双方围绕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及制度、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


image.png

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


最后,路胜利与孙航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同体”协议。双方约定,要以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契机,结合各自党委工作特色,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