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新闻速递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陆林雨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2234

11月4日上午,学院在朝晖校区子良楼A220会议室召开2021/2022-1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晓君主持,各系主任、研究所分管教学副所长及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系主任侯广亚老师首先就本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进展通报;同时,他就新修订的课程目标及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方法进行了介绍。此外,就2021级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胡晓君副院长随后就学院近期拟开展的“材料故事会”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同与会老师就活动内容、形式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之后,她就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如专业认证、专业确认、导师制、教学任务下达等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改革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专业抱负水平及学习兴趣。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