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材料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讨新学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李强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999

314日,材料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开展意识形态相关理论学习并专题研讨新学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发挥着引领国家、稳定社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支撑作用,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的地位和意义。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始终将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落实好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航结合学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要求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与会人员对学院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和安全稳定进行了分析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