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关于材料学院2020级研究生上交中期考核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1623

 

各位2020级研究生、导师:

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对研究生学位论文阶段前进行德、智、体的全面考核,包括个人培养计划的课程学习情况以及开题报告的通过情况等,根据浙工大研【2010】16号《浙江工业大学关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中期考核对象主要是已按培养计划修完主要课程、取得相应学分,并已开展学位论文准备工作的2020级硕士研究生(含学硕和专硕)。

二、考核内容

政治思想与治学态度、课程学习与成绩考核、论文选题及研究思路、学位论文工作进展等,重点考核论文开题以来的工作进展。

三、相关要求

2020级研究生需填写《研究生中期考核表》,并由导师给出综合评价。中期考核不合格或逾期未交者,将按学籍管理规定终止攻读相应研究生学位资格。

请以班级为单位于2022年6月28日前将《研究生中期考核表》纸质版交至莫干山校区材料楼C307室。

联系人:寿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813678

 

研究生中期考核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