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图片新闻

材•新闻 |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材料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作者:王家阳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1095


9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莫干山校区图书馆207会议室召开巡察材料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均,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陈煜,第一巡察组组长郦解放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雯主持。

▲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920150654.png

▲ 郑华均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均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高质量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要坚守基本原则,不辱使命完成巡察任务。他强调,材料学院党委要珍惜和把握本次巡察的重要机遇,积极融入,上下联动,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努力在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发展中展现更大格局、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20152102.jpg

▲ 郦解放作动员讲话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郦解放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巡察组介绍了巡察工作的背景,阐述了巡察工作的主要目的和内容,明确了巡察工作的主要程序和方式,宣布了巡察工作的纪律要求,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确保成效,通过巡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和使命,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920152148.jpg

▲ 王旭作表态发言



材料学院院长王旭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对于学院而言,正是一次“整体把脉”,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将切实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以更高的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本着讲纪律、负责任的态度,以更严的要求强化巡察保障;讲作风的同时,应抓落实,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巡察整改,将学院的发展进一步统一到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0152154.jpg

▲ 冯雯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0152206.jpg

▲ 动员会现场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听取了材料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和材料学院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920152211.jpg

▲ 汇报会现场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一巡察组于2022年9月19日开始对材料学院党委进行巡察,驻点巡察十天时间(周末除外,至9月30日)。相关巡察工作通告已在学院网站发布。巡察期间,干部师生对巡察对象和巡察工作如有问题反映或意见建议,请通过通告公布的联系方式及时与巡察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