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 图片新闻

材•新闻 | 陈积明副校长带队走访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1547

9月27日,学校副校长陈积明带队走访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并与泰瑞公司总经理郑建国、技术中心总监周宏伟以及公司代表等进行座谈。学院院长王旭、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何德峰、学院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研究所所长张林教授、副所长周成双副教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究所马猛副教授等一同参加了本次走访。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郑建国代表泰瑞欢迎了陈积明一行,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发展愿景。他表示,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与公司在注塑机行业的发展需求高度一致,未来双方可以通过校企合作实践育人等路径为公司发展壮大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

1664413952855031811.jpg

▲郑建国讲话

陈积明对泰瑞近年来在精密铸造、大型焊接、精密加工等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主要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学校目前在新材料、材料成型、机械工程等领域的科研与人才优势明显,希望与泰瑞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育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高水平的战略合作,助力泰瑞“智造”升级,推动双方融合发展。

1664414012543037728.jpg

▲陈积明讲话

王旭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科研工作的特色与亮点,特别是学院在材料成型领域的研究进展,希望与泰瑞在塑料注塑成型、金属压铸成型等技术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思路。张林、周成双等分别与对方技术人员代表就泰瑞目前感兴趣的研究课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1664414054058071441.jpg

▲王旭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陈积明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与车间,详细了解了泰瑞在汽车零部件、家用电器、建筑、包装、医疗、电子等行业的发展情况。

1664414107777081306.jpg

▲参观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展厅与车间

1664414158121008858.pn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