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件系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最美实验室”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何雪华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612

为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实验室氛围,增强研究生实验安全意识,减少安全隐患,提高实验操作的规范性,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和道德风貌建设,展现材料学子科研新风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结合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举办了“最美实验室”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活动宣传,各实验室积极参与评选,共有十五个实验室报名参赛。经过学院安全员和学工线老师代表、办公室老师代表的现场评比打分,根据得分高低,评出实验中心、金属功能材料实验室、碳基材料储能实验室等十个实验室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最美实验室”,同时取前五名上报学校,参与学校“最美实验室”评选。

学院给十个“最美实验室”颁发了洗手液、实验服等奖品,还将学院实验室流动红旗授予得分前三的实验室。本次评选活动增强了全院学生的文明意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希望最美实验室为形成安全整洁、和谐友好的实验室环境起了一定的表率作用。